陈林专题调研徽黄研究室安艺研习基地建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477

3月20日,徽黄研究室安艺研习基地建设第一次专题会在戏剧楼3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参加。

陈林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强调徽黄研究室安艺研习基地是展示安艺的重要窗口,是推动安徽传统艺术传承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工作,做好展厅基建建设,设计风格做到既有传统韵味又富含现代创新色彩,突出重点亮点;展品选取和文字资料方面,做到“展陈要精,内容要实”,将我校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实践创作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成果有机联动起来。

曹晓富表示,徽黄研究室安艺研习基地建设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发挥在文化传承和艺术研究方面的重要作用。

教务处、发展规划与科研处,戏剧学院、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徽黄研究室安艺研习基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撰稿/摄影:朱永健 初核:曹磊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