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农业大学开展教职工篮球交流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416

3月21日,我校与安徽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交流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校党委委员、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等参加比赛。

比赛中,两队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通过切磋球技,不仅展示了篮球技艺,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双方都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篮球技术和良好的竞技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掌声。

此次篮球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两校教职工、篮球队队员间的交流合作,也促进了我校与安徽农业大学的友好往来,为日后活动的组织打下了良好基础。球队先后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水利水电技术学院等兄弟高校教职工篮球队开展篮球交流活动。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自组建以来,得到了校工会、公共教学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球队现有队员29人。通过定期组织训练和参加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撰稿/摄影:曹宇 初核:张井水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