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98

3月22日上午,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合肥市新联会)走进安艺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综合楼7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军出席活动,校党政负责人沈端良主持会议。安徽省政协委员、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吴昊等20余家理事单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韩军对吴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基础上,更加关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长远发展。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全方位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资源共享、精准对接,实现校企共赢。

吴昊介绍了合肥市新联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

与会人员就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等建言献策。

会后,吴昊一行参观了美丽校园,实地调研了传媒学院。

学生处处长刘长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副院长马宏,党总支副书记张雷雷等参加座谈。(撰稿:刘欣慰 纵恒 摄影:钱振 刘璟飒 初核:蔡正兰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