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安徽项目办来校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事迹分享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3月26日晚,西部计划安徽项目办在我校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开展“启航青春 筑梦基层”大学生志愿服务事迹分享会。团省委学校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宣传片《逐梦皖美乡村 绽放青春芳华》中,现场师生共同走进西部计划,感受大学生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之后,巢湖学院盛宇龙、皖江学院王文静、淮南师范学院王陈成和安徽理工大学徐灿同学依次作志愿服务事迹分享。西部计划安徽项目办负责同志就2024—2025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作情况介绍,并与现场师生展开交流,就相关问题作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校团委副书记赵晨、何梦婷、于博文,各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撰稿:李勤 刘雨婷 摄影:黄航宇 初核:龙源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